close




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帶著相機跟鏡頭去拍攝,加上 我都快要忘了我那部專門婚攝使用的FUJI S5 PRO相機 拍人的感覺,趁著下班待著相機去拍 電腦展的人像,我一向很不喜歡 跟一票的人搶位置 然後瘋狂大拍攝,所以大都 都找那些落單 而且專挑那種氣質 跟 性格與其他的模特兒 不同,較有不同特色 的模特兒來練習拍人像,FUJI S5 PRO這台DSLR可以使用NIKON的鏡頭 跟 SB900的外閃作補光,我拍一些RAF(RAW檔)送進新升級的ADOBE LIGHTROOM 4,作後製編輯;然後傳上網站 供大家參考一下,目前 NIKON D800買不到,短時間之內 我想應該是 全世界大缺貨的狀態,剛好 FUJI S5 PRO可以陪我好一陣!而且我發覺 ADOBE LIGHTROOM 4,比起 LIGHTROOM 3的色彩演釋 又有點不太相同,反而可以演釋出的色彩是更漂亮!
拍人像 不是只有美而已,還要 從不同的人像 當中去體會 不同的個性 對於相貌 有不同的影響,正如 我的ADOBE PHOTOSHOP的老師--台灣攝影學會 理事長 王傳信老師所說--攝影是幫助我們認識人生 認識哲理!



拍完那麼多的模特兒,我只有一個感受,人不是只有外表的美麗而已,有時候 一個人的內在 跟 智慧的能力,都會彰顯在外表的舉動 跟 氣質上面,上面拍的模特兒裡面 有好幾個 是要經過同意才肯給拍的,但是 氣質就是真的不太一樣!我拍那麼多的模特兒,除了是再次試溫 FUJI S5 PRO這台婚攝攝影師 最喜歡拿來拍婚攝的機型以外,還可以研究 一個人的相貌,人有千千萬萬種,隨著相由心生的道理,不同的個性 所彰顯的外相 也有所不同! 

全部的照片及相關的大圖 請點選右邊的連結進入:
2012-04-06 台北春季電腦展人像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me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