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那個年代的教育 就是 愛國的教育,但是 現在這個年代 雖然比以前那個年代更民主更自由,但是 這一代的教育 對於愛國教育,就更薄弱了很多!

雖然 我小時候的那個年代 很不自由 但是 比現在更安定 人心也比較純樸,我反而懷念以前那個年代,壓根的就不喜歡這個民主的年代,因為 民主到了最後 整個都變成是 亂 這一個字才可以形容!

亂也就算了,ㄧ些良好的文化 就被這個民主 這個亂 這個民粹 給犧牲殆盡!例如 愛國 倫理道德的教育 通通都不見了,大家都說 那是中國文化 不是我們台灣文化,但是 想想 台灣文化 如果把 中國這兩個字的原罪 拿掉以後,台灣還有甚麼文化可言?!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禮義廉恥 通通都灌一個 罪名,到最後 就變成甚麼都沒有!人家別的國家還要跟我們學中國文化,結果我們把中國文化給丟掉,把別人都當成寶 的東西給丟了,那我們還有甚麼?!剩的就只有 空殼子,只有 台灣的硬體而已,沒有價值觀 的國家 就會把整個人文教育給犧牲殆盡!

所以 還有很多人懷念以前那個年代,蔣介石 蔣經國 雖然很威權,但是 沒有忘本,但是現在的人 卻忘本!我反而覺得 現在那些高喊民主 高喊自由 而犧牲自己祖先固有文化的人,比蔣家 更可惡!更變成歷史的罪人!是誰害得我的孩子 國小教育 國中教育 高中教育 都接受不到 文化教育 道德教育?如果 沒有這些道德教育 我的孩子 光只是上 台灣史 懂得台灣的ㄧ些知識,他就會變成好孩子了嗎?!這就是我最不高興的地方!

以上純是我個人的想法 發發牢騷罷了!

所以 我上這禮拜ㄧ聽到同事說 角板山公園的梅花盛開,花期就只剩這幾天 如果再不去 梅花就要凋光了,趁著這個機會跑了一趟角板山,但是大部分的 梅花樹都已經凋得差不多 但是還是稀稀疏疏的有幾顆 還正值年華時期 拍下這些影像作個紀念!

拍了這麼多梅花 我發覺梅花真的很不好拍,拍的不好 請多見諒 我還是用影片來補償一下好了!因為這次去 住要是 拍影片為主



下面這張是 蔣介石 覺得這個山林的景色 很像他的家鄉







梅花是我們的國花 越冷他就越開花 象徵著我們堅忍不拔的精神


相關的大圖 請參考右邊的連結有更多圖 跟大家分享: 2011-01-23 角板山公園拍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me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